Ripening Transparency

"Ripening" is a process where substances undergo transformation under controlled time and other variables.
新竹玻璃產業發展將近一世紀,不僅曾經雄霸世界,也為台灣帶來許多的外匯收入,更形塑出新竹獨有的玻璃產業鏈,孕育出許多優秀工藝家、及企業品牌。隨著產業變遷及國際趨勢,在地創作者也緊抓轉型的契機,藉由跨領域專家輔導交流,從製作技法、材料應用、設計轉化、市場行銷等面向,奠基於原有基礎燃燒邁進,嘗試打造符合現代消費市場需求的玻璃文創商品,讓透明再度熟成萬種姿態,淬煉出新竹風土與職人技藝的風采。
空間設計上,以極簡潔白的燈箱作為展覽主題,讓玻璃作品呈現出自己最完美的狀態。
 
參展品牌│C.C.C. Glass Works、凡特稀 Fantasy、琉情文創 Luv & Réel、無濁 MOLASA、樂玻璃
 
 
 
 
2022松菸風格職人市集-質本主義
時間│2022/10/21~10/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委託客戶|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松山文創園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