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職人市集-慢漫台東

 

以《慢漫臺東》為主題,集結了從在地素材及生活出發的臺東職人工藝,以及環境友善、產業共好的臺東農產,與超過70家文創品牌一同在第二屆「松菸風格職人市集」展出,以”類策展”的形式,打造新型態五感市集體驗,透過展覽體驗臺東獨有的「慢」生活。
本次展覽市集帶來融合臺東地方特色與個人設計創作產品,展現豐沛美好的文化底蘊,展出作品中的亮點品牌包括以部落天然親膚原材料創作的「山上聚落gadu/月桃創作工作室」、推廣藍染工藝的「沐藍池上」以及由部落Ina們組成的「蘭調織女」。此次由品牌業者創意發想,並由專業顧問輔導開發兼具臺東文化及商業需求的產品也於展覽一同展出,帶來以月桃編織製而成的餐桌用品、包裝臺東著名池上米的藍染米袋、印有植物染的多功能保冰袋,不僅能在展區深掘自然環境、生命與物質共存的美,也能將臺東風格帶回家。
 
 
2022松菸風格職人市集-質本主義
時間│2022/10/21~10/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委託客戶│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