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HO宜蘭敬好生活」誠品南西展售會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成立的第二年,我們再度集結宜蘭在地優秀文創業者及商品,在熱鬧滾滾的誠品南西與大家見面!
 
這次展售會為品牌成立以來最大型場次,完整展示22家合作業者全品項商品,秉持著 Try Before Buy 的宜蘭好客精神,我們歡迎大家實際感受每件商品的質感及溫度,包括甫取得2020年「金點設計獎」標章,有著空靈恬靜聲響的「Sine. 天鼓」;在餐桌上呈現宜蘭四季之美的「三星四季青花瓷」;推廣傳統建築,有「宜蘭版樂高」之稱的「小磚疊疊樂」;以及精心調配「宜蘭色」的「水色染」….等等。另外,也與「muii seaside 海邊生活」特別企劃比基尼泳裝試穿活動,在熱夏尾聲為喜愛海洋的女性們妝點下一次與海相聚時最美的姿態。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已經將你渴望的宜蘭美好生活,收納成唾手可得的生活風景!
 
活動期間:2020/09/28 – 2020/10/18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南西4F – Event Space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