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設計師週Lite

以”how to”為主軸,聚焦設計的實務面和運作機制
#台灣設計師提神醒腦必備良藥
蟄伏再出發,聚焦專業設計社群
 
2019「台灣設計師週Lite」換裝登場,這次不僅要帶你直闖設計師後台,直擊設計產業背後的運作機制,還要把原汁原味的第一手全球設計趨勢,100%鮮榨奉上。

 

台灣設計師週自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設計推廣,以串聯設計產業與扮演國際交流平台為目標。2019「台灣設計師週Lite」,將深入社會大眾幾乎看不見的「幕後」,以”how to”為主軸,聚焦設計的實務面和運作機制,直搗產業核心。活動概念由設計師的腦內大爆發為起始,從創業到品牌策略、策展到永續思考,一系列的活動將忠實呈現當今設計世界的原創思維,知識濃度保證爆表。
 
台灣設計師週論壇 Taiwan Design Forum
掌握2019全球設計觀點與展望,匯集設計領域頂尖工作者的主題講座,提供聽眾含金量最高的趨勢及從業心法。
 
設計沙龍 Design Salon
和設計師們近距離交流,藉由思辨、討論、實作及分享,一同激盪各式各樣的好點子。同時也是與會者釐清疑問、強化專業知識與技能的絕佳機會。
 
開放工作室 Open House
近身探訪設計師的工作場域,觀摩設計工作者及團隊如何進行每日作業,一窺成功品牌背後的關鍵元素。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