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杜拜DOWNTOWN DESIGN遇見台灣好設計

創立於2007年,台灣設計師週(TWDW)由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主辦,至今已成為台灣一年一度最具影響力和最大規模的設計展。TWDW十分榮幸的於今年獲選於杜拜的Downtown Design參展,讓我們有機會把台灣的創意與設計產品帶到杜拜。
 
台灣設計師週每年有超過200位台灣和海外設計師參與,近年更逐漸拓展至國際,自2016年起我們推出了”TWDW SELECT”,以選品店概念策劃,提供一系列台灣設計師的原創產品,不僅希望提升台灣獨立設計師的能見度,更將本土的好設計與世界分享。
 
今年,我們帶著Flexiblelove,Meta Design和黑生起司共3個設計品牌參加Downtown Dubai,其首次在杜拜亮相的商品在當地4天的展出獲得了廣大迴響,線上設計誌Design Milk更分享了Flexiblelove蜂巢紙沙發的展示影片,短短兩天就獲得超過17,000的點擊次數。
 
FLEXIBLE LOVE
2005年建立的FlexibleLove,以可回收牛皮紙製的蜂巢結構伸縮椅為經典產品。椅子可恣意變換多種輪廓,結構堅韌可延展的產品特性提供了個人居家、商業場合和群體聚會使用的彈性。但在產品的實際功能之外,我們更重視延伸而外,關於人,關於群體,彼此的交流。
Web : www.flexiblelove.com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ETA Design
META Design是一個以木質燈具為主的家飾設計品牌。我們設計的是燈具,但討論的是光線。燈是光的載體,設計一盞燈,是為了詮釋生活中的光。META以低調的美學概念,讓燈具自然地融入生活,帶著人們一同感受燈與光的美好。
Web : www.meta.com.tw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黑生起司
HXH GROUP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進化技術工法及延伸記憶觸感,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進而讓使用者的感官聯結觸感記憶,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結合人類認知與經驗中所代表的形象,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Web : www.viichendesign.com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參加Downtown Dubai是一個寶貴的經驗,透過設計,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換想法和觀點,也成為和更多設計網絡連結的開始。期望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