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W SELECT 台灣設計・精選呈現

台灣設計師連線首次以「TWDW SELECT」受邀參與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匯集14家台灣設計品牌,打造以選品店為概念的Pop-up Shop,除了呈現台灣設計的原創精神與力量,更期望在舉辦近40年的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中觸及更多國際買家與促成未來的潛在合作機會。
 
成立近10年,台灣設計師連線是「台灣設計師週」的策展單位,以推動台灣設計產業、促進設計交流、提升台灣設計師在國際的能見度為目標。這次的企劃「TWDW SELECT」同樣反映了工作室的核心價值,展區集合來自瑞點創意、KALKI’D、叁個設計、柒木設計、品室製作、UTP、YHHY、BLACKTAIL、只是、享向設計、東海醫院工作室、玩美文創、吳協衡設計、以勤設計,共14家台灣品牌的精選商品,包含了文具、配件及家飾用品。在這些商品中,我們不僅看見新生代設計師對材質的開發探索、對在地文化的關懷以及對環境議題的回應,更希望能進一步協助品牌推廣與銷售,拓展國內外優質買家,並促成商機媒合,創造最大效益與雙贏局面。
 
展覽地點:2016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