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博公園設計月

首屆花博公園設計月以「綠色實踐」、「園藝生活」、「國際思維」、「設計能量」為四大主軸,集結台灣民間豐沛設計能量,邀請國內外超過45位專業領域工作者於新啟用的花博公園會館舉辦豐富精彩的系列活動:包含在爭艷館由台灣設計師連線策展的「2013臺灣設計師週」,以及與花卉科技、植物工程、設計產業相關的13場講座和16個工作坊。

 

講座活動分為「綠色」及「設計」兩大系列,綠色系列講座旨在探討與綠色科技、永續概念相關的議題,設計系列講座則針對設計產業的不同面向各有聚焦討論。工作坊則因應參與學員性質的不同,分為兒童、一般與設計三組,讓不同背景領域的參與者能得到適合的引導,以利深入理解每個工作坊背後所要傳達分享的經驗和理念。

 

另外還有將在花博公園進行的「2013臺北設計獎」決選頒獎與作品展示活動,使花博公園成為全新的設計能量場域,也讓臺北市向申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目標更邁進一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