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ing Life – Taiwan Crafts & Design @ 2023 Maison & Objet Paris

為響應大會主題「Enjoy」,今年臺灣工藝館(Taiwan Crafts and Design)定調在「Evolving Life」(進化生活),藉此傳達臺灣工藝得以使生活持續進化的樂觀精神。同時也為了與國際市場對接,今年有逾60件臺灣出品的工藝品牌家具家飾與工藝中心推動之概念作品,再度於「Signature主題館」登場。
今年參展作品共分為「概念工藝」、「品牌工藝」、「服飾工藝」三大類,並邀請有「設計界星探」美譽的 Francois Leblanc Di Cicillia先生擔任國際策展人,獲取更貼近市場與展覽需求的建言。
展場設計則兼具吸睛度與實用性,以連而不連、斷而不斷的暖色系展牆,框限出臺灣館獨立的展間;再用局部格柵元素,賦予空間通透感受,營造出既有整體性,又足以凸顯作品表現力的陳列環境。
 
 
Date|2023.09.07-2023.09.11
Venue|法國巴黎北維勒班特展覽中心 7號展館( “GALERIE SIGNATURE”, Hall 7, PARIS NORD VILLEPINTE)
 
Client|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大宇宙情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