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設計週交流文件展─ 串連專業設計社群,共構資源平台

「與國際設計展會的連結交流」一直是台灣設計師連線不遺餘力持續推廣的項目與核心精神,尤其2016年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現為台灣設計研究院)與台灣設計師週共同合作籌劃的「WDC國際設計週論壇」更是近年積極事例。台灣設計師連線幾度受邀參與 WDW(World Design Week) 於日本、義大利、台灣等地召開的籌備會議;其中當年在台北舉辦的國際設計週論壇,更是現在WDW世界設計週組織架構成型的幕後重要推手與關鍵。持續深化對彼此的了解與認識,才能夠確認長遠的合作關係。
 
國際設計週論壇文件展,本次共計規劃了四個型態不同設計週的影像圖片與資訊,讓大家對於這些形態各異的設計週有些基本的認知與理解。著重在當地工藝發展的清邁設計週、以社會議題為切入角度的耶路薩冷設計週、專注在設計扮演角色的伊斯坦堡設計雙年展以及在台灣辦理了十年的台灣設計師週的影像紀錄,期望在將可以可以建構出資訊交換的平台,對於台灣設計師人才的國際推廣與介紹能起到催化的功能。
活動日期:2020/12/04-2020/12/18 (週一公休)
活動時間:10:00-18:00,最後一天12/18提早至12:00結束。
活動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145號展間
 
主辦單位|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參與單位|清邁設計週、伊斯坦堡設計雙年展、耶路撒冷設計週、台灣設計師週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