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 未完待續的故事

以色列的展場是為了帶領訪客進行一場旅程,從這塊土地以希伯來聖經為象徵的古老過去開始,穿越猶太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一直來到現代並展望未來。

 

展場的主軸設計是大型書本加上希伯來字母”א ” (Aleph)和 ” ב” (Bet) ,它們的外表代表著希伯來文學從古老的過去到現代的層次。裝置上面的印刷文字是取自以色列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獎主阿格農 (S.Y. Agnon) 所著的一本書籍,他在1966年贏得諾貝爾文學獎。

 

展館中凸顯出四位作者--吉爾 霍華夫 (Gil Hovav)、亞納茲 利維 (Yannets Levi)、哈諾 皮芬 (Hanoch Piven) 和 諾亞 葉德林 (Noa Yedlin)。他們每一位都代表著一種流派,且在自身領域中獨樹一格。

 

展場不只能讓訪客體驗豐富多元的文學世界,同時也能享受以色列的精神-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生活方式以及創新的中心。訪客可以參加各種演講和活動;享受現場音樂表演、烹飪示範、希伯來書法研討會、希伯來讀書會、創新展覽等等。
 
展覽期間:2018/02/06 – 2018/02/11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展覽三館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