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灣設計師週 IMPACT

IMPACT 看見設計的影響力!
設計怎麼突破既有限制,碰撞出改變的力量?
我們相信設計具有改變社會的潛力,為問題注入正面能量。

 

設計是尋找改變契機的動能!透過投入生活的設計能量,帶動周遭事物的對話互動,迸發更多反饋及想像。

 

台灣設計師週正式邁入第10年,13項館內外展覽與活動,邀您一同來感受10年來台灣設計發展的影響力!三大展館中含括《3×3 Design Show設計產業形象展》展出近70家不同產業的設計能量;從品牌新品發表、初次曝光的本土品牌家具,到國內指標性設計獎項的獲獎作品,了解各產業發展的設計思維。

 

《Theme Zone主題聯展》匯集不同平台以設計師作品聯展詮釋自身所關注的議題。《Rising Star 設計星勢力》,提供新生代的設計師展露創新光芒的機會,每年獲得廣大迴響,今年特別以「改良、創新、關懷、文化、環境」五大主軸,看見台灣設計新起之秀對於物件、人與環境設計思考的脈絡。《TWDW Presents 大會主題展》重新回顧過往數千件設計師參展作品,從中精選歷年來代表經典之作,鑑賞這些年來台灣設計師們所累積獨到的設計手法脈絡。2016首次登場特別企劃《Country Focus年度主題國家》展;邀請以色列設計師Itay Ohaly共同策畫,一向搞怪充滿實驗精神的他,會如何帶大家認識以色列的設計? 
 
展覽期間:2016/9/23 – 2016/10/2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活動網址:www.designersweek.tw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