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ORNATI – Welcome Back 2016

設計師勇於突破,跨越種種限制、往前邁進。
BENTORNATI源自義大利文,即Welcome Back之意。以歡迎設計師光榮歸國為主題,我們邀請近年曾至米蘭參展的設計師,再次展出他們帶到米蘭的家具家飾、與居家生活相關的設計作品,讓在國外展出的精彩內容回到台灣,在此重新呈現。
台灣的設計能量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本次展覽除了讓設計師的努力與在國外獲得的肯定能被看見,也同時展現出設計師打破環境桎梏,在有限的資源下,創造無限可能的精神!
展覽日期│2016年8月16日~10月2日
展覽地點|Fubon Living Art Space

 

參展設計單位│anLiving design studio、danzo studio 蛋造設計、DHHs 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HAN Gallery 漢藝廊、KIMU design studio 柒木設計、柒木設計、Liberté design studio 優游設計、Nbt. STUDIO 大未來創意設計、Pili Wu Design 吳氏設計、Pistacchi Design 皮思達奇設計、Sa’Bella design 美好研創生活開發、ViiCHENDESIGN 黑生起司、Yawen Chou 周雅雯、Yenwen Tseng 曾彥文
 
策展單位│台灣設計師週、台灣設計師連線、富邦藝術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