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灣設計師週 UNLIMITED

UNLIMITED
Feel Connected
走出舒適圈,跨越習慣的疆界,鼓起多一些的勇氣。打破固有邊際,讓更多可能聚集,我們眼裡看到的,將不再只有自己。

設計的呈現不該侷限於物件,需要被跨越的也不再只有時空和文化,還需要更多想法、方法與實驗的無限可能,讓影響的範疇再寬一些,關心的議題再深一點,考慮的層面更遠一點,參與的人群更多一些,透過設計跨越的特質,開啟無限感染力。

我們希望讓設計走出這個展台,踏進你的真實生活、你所在的每一個環境,同時滲透你的思維,使設計流動在空氣中,不再受限於任何一個物件,使得人與環境更緊扣相連。

 

2014台灣設計師週共策劃了十大項活動:「大會主題展」共有25件旅外台灣設計師作品展出、57個「3×3設計產業形象展」、16個「3×3設計概念創作展」、展出26件年輕設計師作品的「設計星勢力」徵選展、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合作策劃9場「設計論壇」、「設計媒合會」、10項「城市設計串聯」活動、18間設計工作室參與「設計開放日」以及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的「讀設計」、「買設計」企劃。共計超過260位設計師參與展覽,並有加拿大、以⾊列等國際單位來台共襄盛舉。

 

今年是台灣設計師週的第八年,透過「8」看見「∞」,看見無限的精神,也看見設計擁有更多更廣的道路。所以我們邀請設計師一起挑戰極限、突破疆界,為設計與生活創造更多有意義的連結,讓台灣設計破除限制走向人群、走向社會、走向國際,用不設限的設計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
 
展覽期間:2014/10/3 – 2014/10/12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