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灣設計師週 EXPLORATION

EXPLORATION
Journey of _______

設計是保持好奇心,在未知的領域中冒險,
源自於對生活的熱情,開始一場探索的旅程,看設計如何改變世界,讓生活更美好。

2015台灣設計師週主題是Exploration,因為每一件好設計的旅程都值得探索,許多令人驚豔的好設計,背後都有不斷測試與改進的故事。以Journey of ______,象徵設計師觀察現象、發現需求、尋找各種解答,面對挑戰不放棄,實現最佳成果的歷程,刻意留白的部分邀請你用自己的角度來定義設計的旅程。

 

2015台灣設計師週共有十一項包含展覽及設計相關的周邊活動:台灣設計師連線自策呈現32件台灣設計師作品的大會主題展「Design Close-Up」;7大「主題聯展」;65個「3×3設計產業形象展」;展示22件台灣新生代設計師作品的「設計星勢力」徵選展;10場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共同策劃的「設計論壇」;新興創意平台愛魅客合作「設計媒合會」;9個會外「城市設計串聯」;匯聚近80個創意據點的「逛設計」;共13家設計工作室參與的「設計開放日」;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的設計書店「讀設計」及「買設計」。共計超過200位設計師、100家設計品牌參與,更有來自日本、荷蘭、德國及新加坡等國際參展單位。

 

透過這些在展館內、外發生的活動,我們希望將設計的能量散布至整個城市中。把設計帶入生活,讓更多人從此開始觀察身邊的一景一物,思考設計在生活中的各個面向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也讓大家知道設計師所做的,便是不斷探索設計與人、環境、社會間的關係,再透過設計手法將這些經驗傳遞給大眾。這趟探索生活經驗的旅程,設計師們稱之為設計,而你又會如何定義呢?
 
展覽期間:2015/10/2 – 2015/10/11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活動網址:www.designersweek.tw/2015
Tags: